墨迹漠离

       終於收到本子了!!原諒我現在才來寫repo,先手動艾特下 @千葉玥 太太,真的非常感謝!
       嗚,這是我第一次寫repo,文筆不好真的對不起!還有,照相技術就到這了(*꒦ິ⌓꒦ີ)
       接觸家教從高中到現在,想想也有七八年了。我是從家教開始入的同人圈,綱吉是我的初心。我忘記第一次看太太文是哪一篇了,只記得是從貼吧看見有人轉載,而後轉到鮮網搜索,再到最後鮮網掛掉了。那個時候不常玩手機,不知道有lofter這個地方,更別提上不去的部落格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很喜歡看太太的文,太太的文筆很好。並不是說詞藻有多麼的華麗,只是看到太太的文就會感歎到"啊,這就是我想象中的綱吉"。太太給我帶來了,我想象不到卻又理所應當的,綱吉的日常生活,或是十年後的世界等等,感覺是那麼真實。他是這樣的溫柔,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,或是很久以後,即使被傷害也會為他人著想,為了自己要保護的人而戰鬥著。他又是那樣堅強,即使處於那樣的黑暗之中也依舊初心不變。我一直認為這樣的人就應該被世界溫柔以待。
       這次收到的本子中,一些是曾經讀過的故事,一些是太太新寫的~我都會好好收藏的!想來入家教坑有些晚了,錯過了太太以前出的本好遺憾!當初不經意間在loft上找到太太真的是好驚喜,真的很感謝太太依舊在這個圈子里,如果以後太太再出本子我一定會繼續入手的!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)